close

=卡查伊斯之城內部=

 「卡查伊斯大人!我幫你找到了其中的3個供品,另外一個在途中弄掉了...」艾利娜快速的進入了卡查伊斯的所在地,跪下來害怕 的說。對話者是一個擁有奇怪身型的「人」,坐在椅子上,感覺擁有和一般人不同的霸氣。「啍!真是的,艾利娜你每次都這麼不小心啊 ....快點去拿回那個供品吧!」卡查伊斯雖看起來很有霸氣,但說話的語氣倒是很溫柔的。「知道了!我這就去了!」艾利娜由擔心 的心情轉變為開心,因為今天卡查伊斯的語氣很溫柔,令她輕鬆了。正當艾利娜轉身時,卡查伊斯突然叫住了她:「艾利娜...... 去死吧!!!!]在那一刻,一把巨刃穿過了艾利娜的身體,血花濺出,艾利娜在那一刻立即倒地身亡了。「垃圾!你不要以為我不在你 身邊我就不知道,你只是為了保存你那徵不足道的生命而破壞水晶球的!現在只可以得到火,冰,闇和風的力量了!」卡查伊斯氣憤的說 ,他的聲音足以令百人的耳膜破掉。「卡麥基!出來收屍!!!」這時,地面從來震動,像是有什麼可怕的東西要出來了。「卡查伊斯大 人,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從門口出現了一隻怪物,比卡查伊斯還要巨大(麥當勞叔叔特制漢堡包?)。「你!立即把這條垃圾的力量吸入 你體內,然後再收集風屬性的供品回來。」卡麥基立即跪下來說:「知道了!大人。」說完他就用力量立即消失了。卡查伊斯讓卡麥基拿 走了供品,以便他能利用力量更容易拿到其他供品,但除了愛利西思的。卡查伊斯拿著愛利西思的紅色水晶球,奸笑著說:「親愛的部下 ,很久不見了,過的還好吧?」

=艾拉大陸-街道=

 萊恩走著走著,心情七上八下。因為如果去救拉思他們,又怕連累了他們。他只是漫無目的走著,心中不停責備自己太衝動,害了伙伴 。

 突然從不遠的地方傳來一些聲音,隨後是兩把巨刃飛了出來。萊恩快速的走避,但還是讓巨刃傷到自己的左手。「鳴.......很 痛,是誰啊?」那一刻,從天上有一隻紫色的怪物出現在萊恩面前,萊恩在看見他時,也驚了一驚,因為對手實在太大了。「我是卡麥基 ,是卡查伊斯大人的隨從,本以為艾利娜不能拿到你這個供品,但原來只是一隻小卒!」卡麥基的聲音和卡查伊斯的響亮度不相伯仲,令 萊恩震驚了一下。「可惡....水晶球到底在哪裏?」萊恩激動的說,但他激動起來,左手的傷口便會痛起來。「哦!你是說這些吧? 」卡麥基從手中變出冰和闇屬性的水晶球。「真可惜,我今次會吸掉這些水晶球的力量來收拾你!準備好被你同伴的力量而變成水晶球吧 !」說罷,卡麥基便把那些水晶球吞下了,之後的一秒鐘,卡麥基的身體出現了變化,他原本的白色翼變成了黑色的,身型也變大了許多 。「哈!!!!!力量全開!!!!!準備好受死吧!」說罷,卡麥基消失了。「什麼!!!!怎麼消失了?在哪裏?」周圍的氣氛變得 緊張起來,因為可能一不留意,萊恩自己可能會被打倒。

 咻!!!!萊恩的身體頓時出現了很多的傷痕。「鳴啊啊!!!!!」萊恩體力不支,再加上出了太多的血,再沒有氣力站起來對付怪 物了。「鳴...難道要死在這裏了嗎?」

 咻!!!突然有兩枝箭從森林裏飛撲出來,擋住了準備對萊恩作出最後攻擊的卡麥基。「誰?」卡麥基和萊恩頓時轉向同一方向,發現 那人是.......「真是醜呢...萊恩,想不到森林的守護者竟會被這種低級怪物打倒,森林中的狩影者-利樂參上!」

 卡麥基驚呆了,過了一會才回神過來(過一會就死了吧- -?)。「原來雷之供品沒事!好,把你們一起帶回去!」說罷,卡麥基又想使出剛才打倒萊恩的招數。但利樂早就看穿了,和萊恩先發 制人。「不會令你使出!!!『精靈必殺-風電雷殺』!」天上頓時烏雲密佈,出現了多條閃電。但是,卡麥基笑了出來。「垃-圾!騙 你們的!我才不會那麼白痴!」卡麥基改為以普通攻擊打向利樂和萊恩,因為萊恩和利樂正在儲存力量出必殺技,不能動。「萊...萊 恩!!!怎麼辦?」利樂驚恐起來,弄得手腳都亂了。「去死吧!」卡麥基一下打向利樂和萊恩,令他們飛到遠處,攤在地上。「可惡. .......」萊恩因剛剛的重傷,再加上剛剛的一擊,已經沒有氣力再起來了,利樂更糟,已經暈過去了。

=利樂的思想裏=

 「鳴.......」利樂醒了過來,看見自己身處在一個黑色空間裏。「這裏到底是....?」這時,響起了一把聲音-是一把女 人聲。「利樂.........」

 利樂:「誰!?」

 聲音:「我是你武器裏的精靈,因你現在有危險...所以出現了,要借助我的力量嗎?」利樂聽到後,當然第一時間答應了:「要! !!!!要我付出什麼都可以!!!請借助我力量!!!」利樂攤開手,但不知在是在對誰而攤開的。「好吧.....雷之精靈,在這 裏成為利樂弓箭的武器精靈!!!!」

=艾拉大陸-街道=

 利樂大開了眼睛,站了起來。「哦哦?想不到雷供品這麼強,中了我的攻擊還能站起來。」此時,利樂也回敬了卡麥基的說話。「不好 意思,我想,你誤會了。我是這個女孩的武器精靈,因她救助而出來的。」雷之精靈用手按著利樂的身體,大聲的說。但雷之精靈的聲音 ,很有震撼感,令卡麥基驚了一驚。「萊恩,我知道你的名字,給我起來。」雷之精靈立即拉起萊恩,想要出回剛剛不能使出的必殺。「 但....但是會被他給攻擊的。」萊恩當然立即反對,但雷之精靈也立即回答:「不用擔心,我會用雷之防衛來阻止他的。來吧!『精 靈必殺-風電雷殺』!」天上立即和剛才一樣,烏雲密佈,到處響起了雷電的聲音,也有強大的風吹著。卡麥基因雷之精靈的雷之防衛不 能動彈。「這就是精靈的力量....?」卡麥基看著天說。「你錯了,是因為你的弱小而輸的!」萊恩的語氣頓時變的堅決,像所有的 說話也會被他說破。天上的閃電頓時打向卡麥基,令卡麥基受不了攻擊,死去了。「啊啊!!!可惡啊!」

 天空回復了藍色,周圍的植物也變回了美麗的綠色,給人一種度假的感覺(怎麼變了旅行-.-....)。「鳴......看來要 回去了啊,利樂,我會一直跟著你的,所以有危險就叫喚我吧。」雷之精靈的氣息頓時消失了。「鳴......」看來利樂的靈魂已經 回來了。「萊恩.....那隻怪物....死了嗎?」利樂的呼吸比較徵弱,因為剛剛雷之精靈幾乎用光了她的體力。「是啊...全 靠雷之精靈,打倒了那隻怪物...對了,你的靈魂不是應該死了嗎...?因為那個艾利娜把你的水晶球破壞了。」

 利樂:「因為我在小時候,學過一種精靈法術,可以暫時令靈魂逃到遠處.....只留下身體。」利樂也認識艾利娜,因為她和萊恩 從小是朋友,所以也跟著萊恩到處認識朋友。這時有人從萊恩後拍了拍他。「喂,是不用理會我們的哦?」拉思和亞莓在打倒卡麥基後, 由水晶球變回實體了。拉思深深的呼了一下吸,說道:「空氣真清新啊....心情也轉好了」但是同時,亞莓也發現了一件事:「愛利 西思呢?」

=卡查伊斯之城內部=

 「這裏...是哪裏?」

 「我的部下,你醒了!!」卡查伊斯走過去說。而卡查伊斯所指的部下,竟是.....愛利西思。這次,愛利西思的眼睛不是紅色, 但也不是黃色,而是藍色的?「卡查...伊斯?」愛利西思精神有點不好,說話也有點不清楚。「對!我就是卡查伊斯。愛利西思,你 多個月來的失蹤,令我不能早點得到這個世界,讓我很憤怒.....為此你要立即為我做一件事。」

 愛利西思:「是什麼...?」

 卡查伊斯:「把其餘的供品帶來給我!!!」

第10節-艾拉大陸的最後之戰‧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