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巴斯之海-海神領域=

 2個人突然出現在巴薩伊的後面,就像來了也沒有人知道的殺手。[這些Grand Chase的成員還真是......沒用呢,連巴薩伊這種【人】也不能打倒。]名叫斯卡克的黑頭髮少年,說話有點自大的感覺,實在令人無法接受。[什....什麼?居然說我海神巴薩伊,是廢物。]在斯卡克旁的藍髮女子倒是比較安頓。[喂喂,斯卡克,你再說的話那個胖子海神要發怒了。]這個叫瑪琳的女子語氣比較容易令人接受。倒下了的Grand Chase,看到這2個人不但不怕巴薩伊,還在挑撥他,賽在是有夠大膽的。[那2個人.....是怎麼回事?]利樂看到目瞪口呆,一時不知道要說什麼好。[看來他們是來幫我們的,有救了!倒是巴薩伊會反彈攻擊啊?]拉思也暗暗在心裏叫好,想看看這2人有什麼方法。

 斯卡克:[瑪琳,我們開始吧。]斯卡克從身上拔出劍,還做好【post】,像個是很有經驗的劍士。[斯卡克,不要這麼著急,要先等我把那個胖子的反彈技能封鎖掉,再攻擊啊。]說完瑪琳就衝向前,拿出一本書,口唸魔法語。這本書也倒奇怪的,不用人拿著也能自己飛著![封,封,封!請把這個海神的技能封鎖掉吧!]說完,天上出現了一道光,射向巴薩伊。[鳴.....這是什麼感覺?]巴薩伊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少了些東西,但又沒發現不見了東西。[那麼就來了結你吧!]斯卡克手拿著劍衝過去,在一那一刻,不見了人。[哇?那個黑頭髮男呢?]巴薩伊明明看著那個男的衝過來,但卻在一刻消失了。這時從巴薩伊後面再出現斯卡克,用劍揮出很多的黑色劍氣,打向巴薩伊。[超必殺!暴走劍氣!]當斯卡克攻擊過去時,巴薩伊就說:[白痴!我可是會反彈攻擊的!]

 斯卡克:[我可不想痛哦~所以事前已經消除去你的反彈技能了!]斯卡克的劍氣打向了巴薩伊。[鳴啊啊!!!!]當斯卡克的攻擊完了後,巴薩伊也消失了。

 這時Grand Chase站了起來。[這是......何等的實力啊....]亞莓情不自禁的大聲說。那個斯卡克和瑪琳走了過來,還沒自我介紹就打了亞莓一下。[喂,你真吵啊。]這一擊令到亞莓大哭了起來。[鳴哇哇!!!!鳴鳴鳴.........!!!!!!!!!!!]由於亞莓的哭聲太大,在旁的人都露出了痛苦的表情- -+。[喂,斯卡克,不可以這樣對別人。]

 斯卡克:[瑪琳小姐,你太吵了....]

]這時,斯卡克看到愛利西思,就衝了過去(光速!)對她說:[小姐,好像在哪見過你的?]愛利西思見到他突然衝了過去,怕的連退了3步。[什....什麼....我可不認識你啊!]在旁的拉思就對他們說。[瑪琳,斯卡克,初次見面,謝謝你救了我們。]

 瑪琳:[不要誤會了,我們不是救你們的,而是剛好路過見到你們快要被殺而幫手的。]瑪琳說話的語氣任何時候都是一樣,令人有種不自在的感覺。[就是這樣,我和瑪琳是旅者,是不會在同一個地方逗留太多時間,瑪琳,我們走吧。]說完,斯卡克拿起劍,突然手一揮,就不見人了。[嘩!真神奇!居然一下子就不見人了。]利樂相當的驚訝,因為從小到大也沒看過這種事情。[好了,不要再想他們了,我們還是快點上岸到艾拉大陸再去卡查所在的城堡吧。]萊恩此時開口說話,但口氣有點不爽,可能因為被人遺忘了吧= =+。

=艾拉之村-入口=

 [這裏就是艾拉大陸?怎麼這麼荒涼?]愛利西思一看見村子,就呆了。因為不知為什麼,植物都變了紫色的,就算沒變色,也毫無生氣。此時,他們看到一座城堡。[那應該是卡查的城堡入口吧?]拉思說。[看來是了,我的精靈感覺告知我,在那座城堡裏有隻魔物要我收拾掉。]利樂把頭底下說,像在和別人說話。

轟!!!!

 在村子兩旁的石頭開始掉下,快要把愛利西思她們埋了![大家快逃進村子裏!!!]拉思驚荒的大叫,其他人也失色的衝了進去。

=艾拉大陸-村子=

 這裏是艾拉大陸的村子,原本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,只是自從被卡查佔令後,村民都不翼而飛了。[沒有任何人呢.........]亞莓的聲音在發抖,表示她很害怕。[再這樣走,也不知要走到何時,不如我們分2邊去找路去卡查伊斯之城吧。我跟利樂,萊恩,愛利西思和亞莓吧。]拉思說。

=艾拉大陸-墓地=

 [愛利西思,我很害怕啊!不知會不會有鬼出現?]亞莓抱緊愛利西思,抱的太緊,令愛利西思很痛。[痛痛!!!!不如抱這麼緊啦!話說亞莓你還真膽小,同樣是女孩,我一點也不害怕呢!哈啊!!]亞莓也笑了起來。[哈哈哈...]

 亞莓突然接著她的頭大叫:[我的頭....很痛啊!魔法之氣壓得我很痛!]亞莓露出了痛苦的表情。

 愛利西思:[亞莓你沒事吧?即是說有強勁的魔族怪物在我們附近嗎?]突然不知從哪傳出了一把聲音:[真是廢,Grand Chase的魔法師就只有這點實力嗎?]一個大約只有11-12歲的女孩出現在她們面前。[你們好~我叫做艾利娜,是卡查大人的忠心部下!說起來,反叛者愛利西思,在Grand Chase過的還好吧?]那個女孩突然把聲調提高,好像是明知故問的(根本就是- -)。[反叛者?愛利西思,你認識她嗎?]亞莓聽到反叛者這3個字,腦中有了問題。[我也不知道,你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?]愛利西思的語氣開始緊張了。[最強魔導士艾利娜是沒有事情不知道的!比起這個,先收拾你們再說!]艾利娜把她的魔杖向前揮,突然出現了一條閃電,令愛利西思和亞莓受了重傷。[鳴.....很痛....闇之精靈......快出來....]亞莓還沒叫到她的精靈出來,就已經暈倒了。[廢物!另外一個還挺好,能站起來。]艾利娜看上去是必勝的了。[可惡...亞莓!!!起來啊!你死了我怎麼做好...我還要你的魔法幫我的啊!]愛利西思對著亞莓痛哭,說話也比較不流暢。[準備好受死了嗎?你也去陪你的朋友吧!]艾利娜說完,再把魔枚向前揮,發出電擊。

=艾拉大陸-海旁=

 [拉思,怎麼突然停了下來?]利樂看見神情鬼異的拉思突然轉過頭去後面,停下了腳步,便問。[阿...沒什麼,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,走吧!]

第8節-荒涼的艾拉大陸,決戰女魔法師!!.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