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鳴.....]   [嘿嘿......]

砰!2把都飛離了2個人的手中。[想不到你這個反叛小子也挺行的,相比起你,你的隊友簡直是垃圾!]骼臚戰士看起來還很有精神,但愛利西思就很喘氣。[為了保護我而被打倒的朋友,我不容許你說他們是垃圾!]說完愛利西思撿起她的刀,衝向骼臚戰士出招。[最強必殺-昇龍火舞!!!]骼臚戰士也拿起刀,使出必殺阻止了愛利西思出招。[光速斬!]愛利西思沒有這麼幸運,不但自己的攻擊被停止了,還要被別人的攻擊全中了。[鳴......]之後她便倒下了。[真廢,我只用了我3成的力量而已。]骼臚戰士準備給愛利西思最後一擊時,愛利西思的口袋突然掉出一條銀色項鍊,發出一道強光,打向骼臚戰士。[鳴啊!這到底是什麼感覺...]那道光更進一步的深入骼臚戰士體內,使他粉碎了。[鳴...卡查大人,對不起了。]說完之後,骼臚戰士死了,那道光也消失了。

=巴斯之海=

 這裏已不是貝樂梅西亞大陸了,而是艾拉大陸和貝樂梅西亞大陸之間的海。[嗯....這裏是哪裏?]愛利西思醒來後看見他們一行人斬倒在海邊沙灘上。突然,傳出一些物品掉下的聲音。[這是什麼?]愛利西思撿到1張地圖,看上去和第1張的地圖有點吻合,於是把它們合拼在一起,發出了強光。[嘩啊?這是什麼?]束道光指著那個海,好像在叫她下海。[到海裏去嗎?]於是愛利西思自己一個出發了。

=巴斯之海底部=

 [真奇怪!居然沒有潛水衣也可以就這樣走進海裏!]周邊的景象還很清,但照理來說,深海應該是黑暗的。

轟!!!!

 突然,海底下地震,出現了很多從未見過的怪物,有水泥人,怪魚......

 愛利西思:[怪物嗎?看來不懷好意,去死吧!龍旋斬!]愛利西思居然只對一隻怪物使出必殺,使她氣力用盡(都不用腦子想東西~)。[鳴.....太大意了,居然只對一隻怪物使出這麼大能力的技能.....]那些怪物不用說,在她沒有氣力時,打倒了愛利西思。[鳴.....]之後她倒下了(又倒下- -?)。怪物們準備殺死她時,拉思突然走出來用KURO彈-防衛型擋住了怪物,再命令道:[萊恩,快點抱愛利西思去一個安全的地方!]

 萊恩:[我自己不懂嗎?]

=巴斯之海岸上=

 [亞莓,愛利西思還好吧?]拉思走過來問。[傷得太嚴重,連我的魔法也沒有效,看來要等她自己復原了。]亞莓很擔心的說。[說真,我覺得愛利西思很奇怪。]

 亞莓:[為什麼?]

 拉思:[初次見到她時,感覺到卡查的氣息,還有在火翼龍之戰,我隱隱地聽到火翼龍說她是反叛者,到底是什麼一回事?]

 亞莓:[那你認為愛利西思是卡查的手下?]

 拉思:[也不能完全說是,因為到底愛利西思也打死那些怪物,如果是同志,沒理由會殺掉他們。]這時傳來愛利西思的聲音。[拉思,你在和亞莓說什麼?]

 拉思:[你醒來正好,有事要問你。]拉思從口袋拿出一條項鍊(骼臚城那一條)。[你知道這個嗎?]愛利西思一看到這條項鍊,突然有一些畫面滑過她的腦袋。[不要啊!]  [救命!媽媽你快點逃吧!]

 愛利西思:[鳴啊啊啊!!!!!!!!!頭....很痛!!!!!]之後,她又暈倒了= =+(大家來計一下她暈了多少次-.-...)[愛利西思!!!你沒事吧?]亞莓立即抱起愛利西思大叫。[居然還暈倒了.....看來這條項鍊一定和她的記憶有關,先抱著她出發吧!]利樂也加入了。

=???-??????=

 [發生了什麼事啊,????的媽媽。]幾個人打開了屋門,發現那個黑髮女孩拿著劍,媽媽和爸爸都死了。[????,是你幹的嗎!?平時就看你不爽了,想不到你還殺了你的爸媽!!!]這時,那個女孩看見她的爸媽死了,很害怕。[誰....?是誰殺了我的爸媽??]她的叫聲引來了更多的人。[不就是你嗎?惡魔!拿木棍來!]幾個男人拿著木棍走過去,全部人的眼神都不友善,女孩很害怕的叫:[救命啊!!!哥哥!妹妹!救我啊!]她還哭了起來。[哭也沒用!看棍!]男人一棍打下去,女孩【阿】的一聲暈倒了。

=巴斯之海-海神領域=

 [哥哥...救命...妹妹!!!]愛利西思一覺醒來了,發現萊恩和利樂在她身邊。[利樂......鳴哇啊啊啊!!!!]愛利西思臉淚水的抱過去利樂那兒。[利樂,我很害怕啊!經常發一些恐怖的夢....]

 利樂:[你還好吧?剛剛你一直在喊著哥哥妹妹的,你有哥哥妹妹的嗎?]萊恩問。[這個...我也不大清楚,過了這麼多個月,記憶完全沒有復原。]這時,拉思和亞莓走了過來。[愛利西思!你沒事就好了,我們大家都很擔心你呢!]亞莓第一時間衝了過去抱著她。[我們不知要怎麼走出這個海,所以來問一下海神。]拉思說。

轟轟轟!!!!

 突然海水一震,海神巴薩伊出現在Grand Chase面前。[這裏是海神之域,普通人不能進來!出去!]巴薩伊憤怒的說。

 拉思:[不是的!我們是想知道走出這個海的道路,來問路的啊!]

 巴薩伊:[收聲!不出去是想死嗎?大地震!]

 利樂:[大家小心點,看來他被卡查給控制了!]於是各人使出必殺技,打中了巴薩伊。[成功了?]愛利西思瞪大眼睛說。突然他們的攻擊打中了自己,使自己受傷了。原來海神會對任何攻擊都反彈給施法者。[鳴.......難道要輸了?]萊恩痛苦的說。

 巴薩伊:[哈!這就是我的力量!!!!]

 突然有人開聲說話了:[吵死了,你這種口吻領人作噁,什麼【這就是我的力量】之類的。]話音剛消,又有另一把聲響起:[喂,斯卡克,你也太自大了吧?先由我們-瑪琳和斯卡克救回Grand Chase再說吧?]

第7節-死亡之海.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