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火紅之洞-下層=

 [藍影族後代?就是那時候被救的那個少年嗎?正好今天來殺了你吧!]火翼龍從口裏噴出火炎,射向拉思。[呵,又是這招嗎?我不會像當年那樣給這招打中了!KURO彈-防衛型!]拉思從手裏投出一個炸彈,這個炸彈張開了一個綱,擋住了火炎。[嗯?居然擋住了我的火炎!還有那個人怎麼不見了@@?]突然,拉思從火翼龍後面出現。[防衛型彈還可以隱身的!吃我一招!鬼爆手裏劍!]拉思從手裏投出多個手裏劍插在火翼龍身上,最後爆炸了,把火翼龍活生生的燒死了。[鳴......]剛剛開始拉思就忍著痛而戰的。

 亞莓:[拉思!沒事吧?]亞莓第一時間衝了過去。(其實剛剛爆炸聲吵醒了大家= =+)[喂,拉思,古莫理.藍影不是應該死了嗎?]萊恩好奇的問。[對啊!聽說古莫理.藍影在4年前的藍影村戰死了,這是怎麼回事?]利樂也感到奇怪。

 拉思:[這個啊......要說回4年前和火龍的戰鬥了。]

=4年前-藍影族村=

 當時我住的村子,受到火翼龍的攻擊,爸媽和村子的人全都死了,弟弟也不見人了。只有我一個生還者和火翼龍戰鬥。[小子,再殺了你,藍影族便會滅亡了!]火翼龍從口噴出火炎,射向累倒的拉思。[可惡.....回避不了....難道我要死了嗎......]這時,出現了一個女孩,幫拉思反射了攻擊,火炎打到了火翼龍。[鳴.....居然燒到自己,先閃人!]說完火翼龍便不見了。[那個....謝謝你救了我一命!]拉思向那女孩說。[不用謝,我只是路過,看到你被攻擊,幫你一把已而。]那個女孩說。[對了!你叫什麼名字,我叫做古莫理.藍影,你叫什麼?]

 女孩:[我的名字,叫做紅光.愛連利,是紅光族人,住在月之村,有空來看我!]

=火紅之洞-下層=

 [從那以後,為了不再被火翼龍殺掉,我便改了名字做拉思。]拉思說。[哦....原來是這樣....愛利西思!你沒事吧?]愛利西思醒了(其實一直在聽= =+)。[古莫理.藍影...這個名子很熟...怎麼回事,好像我認識這個人......]愛利西思接著頭,露出了痛苦的表情。[什麼?愛利西思,我在那時不認識你的....]這時突然有一些東西掉下的聲音。[嗯?是什麼?這是地圖嗎?]利樂撿起那塊地圖,怎麼看也不像是地圖。(好像廢話-.-)[這個....好像是卡查伊斯的地圖吧?好像只要集好4張,便能找到卡查伊斯。]亞莓開始像個專家了=.=+這時拉思突然叫道:[地圖出現了一座城市!!!!]眼前一黑,大家轉移去了另一個地方。

=骨骼之城=

 貝樂梅西亞西方一個城市,10年前已在大陸上消失的一個城市。[嗯...這是那裏?大家快起來!]拉思醒了,發現他們身在一個地下之洞。[拉思,,這時哪兒?]這時利樂也醒了。[我也不知道......]

 萊恩:[這裏是卡西娜之城。]突然萊恩也醒了-0-!。[卡西娜?不是消失了的那個城市嗎?]拉思問道。[應該是被埋在地下了吧?]利樂也加入說話。

 隨後,愛利西思和亞莓也醒了。

=骨骷之城(卡西娜之城)-街道=

 [沒什麼人呢....]亞莓的聲音在發抖,表視她很害怕,抓著利樂的手不放。萊恩轉頭過去對他們說:[我感覺到有人在跟蹤我們,小心!]

 插!突然有一把刀插進利樂的肚子,出了很多的血。[利樂!]其他4人眼睛瞪大了,他們看見利樂被一個只有骨頭而沒有肉身的【人】用日本刀刺著。[什麼.......]之後利樂倒在血泊中了。[你到底是什麼!?]愛利西思的眼睛就像燃燒的火炎一樣,很憤怒。[我是卡查伊斯大人的手下,叫骷臚戰士。原以為你們很強的,想不到這麼廢!收捨你們,用我的手下便夠了!]說完,他便抓了利樂消失了。[大家!要救利樂!打敗這些小怪!]拉思說。亞莓只是不停的走避(因為她很害怕)[不要過來!!!不要過來!!!]亞莓的叫聲倒引起怪物的注意,抓住了她。[放開我啊!!!放開我!]

 萊恩:[亞莓!]萊恩立即衝過去想救亞莓,但沒注意怪物的攻擊,也被抓住了。其後2人也被抓住了。[可惡!被這麼打的怪物抓著,沒法子做出攻擊!]愛利西思說。突然,亞莓感覺有些東西在叫她。

=亞莓的思想裏=

 [這是......哪裏]亞莓發現自己身在一個黑色空間裏。[亞莓........你不想死嗎?]突然有人問。[誰!是誰?]

 ?????:[亞莓,你具有消滅所有東西的力量......你的朋友在等著你救他們.....]

 亞莓:[消滅所有東西的力量....?好!我接受!我一定要打敗怪物,救回朋友!]說完亞莓的手伸向天。[好吧!那我就幫你一把!闇之精靈,在這裏成為亞莓魔杖的精靈!]

=骨骷之城(卡西娜之城)-街道=

 [鳴哇啊啊!]亞莓把怪物的手推開,還使出了絕招,[流星火焰!!!!!!!!!!!!!!!!!!!!]從天上突然有很多火焰掉下,把怪物都燒死了。[這是.....何等的力量啊.....]萊思驚訝的說。[對,這就是那個【傻蛋】的力量....]拉思也說。各人也自由了。[亞莓,以後有什麼要幫手....就叫我這個闇之精靈出來吧。]說完,那隻武器精靈消失了。[謝謝你,【小闇】~]

 拉思:[好了!要快點去救利樂,不然她有危險!]

=骨骷之城(卡西娜之城)-城堡=

 [死骨頭,把利樂還回來!]愛利西思一看見那副骨頭便大聲叫道。[我是有名字的!骷臚戰士啊!死了也要記住!]利樂剛剛醒了(骨頭鬼不能讓她死,所以救了她= =+),大叫:[小心啊!他是卡西娜女王的護衛,很強的!]

 萊恩:[管他的!]

第6節-骨骼之城.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