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火紅之洞前=

   山上的火紅之洞,是大陸中4大元索的洞之一,其他包括有:冰之洞,風眼之洞,地之洞。

   [很熱啊......有沒有水-3-....]愛利西思走著走著,全身都熱到濕透了,在旁的其他4人也有同感。[早知這麼熱就準備水.....]拉思[唉]了一聲說。[不過....你全程都在吵,你不煩,我也覺得煩啊!]拉思突然轉過去對愛利西思大聲怒吼= =+...[你說什麼?不知是誰快要被殺時,我幫他擋了攻擊,還讓我受傷了呢?]

   拉思:[什...什麼......你...你這個男人臭婆娘!不要吵!]

   愛利西思:[那...那麼你是白髮老人!]其他3人只是在地上畫圈圈- -+[今天天氣真好呢....]過了一會後,萊恩揪起愛利西思和拉思的衣服說:[喂喂...你們可不要忘記了我們來這是有任務在身的啊.....再吵不要怪我打你們啊.....](奸笑)

   愛利西思/拉思:[鳴....不...不要啊!!!!!!!!!!!!!!!!!!](傳出一些被打的聲音- -+)

=火紅之洞-上層=

 火元索之洞,大陸主要元索之一。

 [這就是那一條火龍住的地方嗎?]利樂轉過身問萊恩。[【應該一定】是了,那位叔叔所說的【應該一定】是這裏了。]這時亞莓輕輕打了一下萊恩的頭,說:[那個.....什麼叫做【應該一定】呢....]這時萊恩臉紅了XD:[什....什麼啊!只是說錯了啦!你真吵!]萊恩因為說的太大聲,驚動了怪物。[喂!小聲一點啊!]利樂立即提醒。拉思看看有沒有怪物出現,[好在,沒有怪物。]這時從他們後面傳來腳步聲,他們轉過去看,看見有很多怪物站在那。

 5人: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
 5人:[怪物啊!!!!!]這時那一條火龍出現了,命令道:[抓住他們!一個也不要少了!]怪物們立即衝上去開戰,各人也拿出武器應戰。5人都各自使出絕招打倒怪物。[看我的新招!火焰劍氣!!!]愛利西思的劍一揮到,馬上出現很多火焰,打倒怪物。[哈哈!這就是我的【POWER】!]

 亞莓:[愛利西思!小心後面!]愛利西思一不注意,就中了從後面攻擊的怪物計。[可惡....]之後她便暈了。[愛利西思!]拉思看到她暈倒了,立即衝過去,也沒注意到怪物,被攻擊後暈倒了。按連三被怪物打倒,其他3人也敗戰了。

=火紅之洞-下層=

 火元索之洞的最低層,住著火屬性的怪物-火翼龍。

 [想不到我的手下這麼強,能把Grand Chase抓住,只要我把他們交給卡查大人,他就會重用我了!]火翼龍邪惡的笑容露了出來。[我.......我不會讓你這麼做的...]愛利西思剛剛醒來,但氣息很微少,因為身受重傷,所以暫不能再戰。[你這個混蛋!還說這種話,難為卡查大人重用你了!]火翼龍的表情由開心轉為憤怒,聲音像恐龍一樣大。[什麼....我何時做了他的手下....我只知道我在找我的記憶已而。]

 火翼龍:[反正說什麼你也不會認!就讓我殺了你吧!]火翼龍從口噴出火炎,射向愛利西思。突然有人抱走了愛利西思,躲過了攻擊。[是誰!?]

 拉思:[你問我是誰...?你這個..........混蛋!你沒資格說人!我的家人全因為你都死了!記得小時候因為你破壞村莊,令我的家人都死了!村子的人也是!現在就由我-藍影族的後代,拉思的別名-古莫理.藍影來打倒你!]

第5話-和火龍的決戰!(2).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得好辛苦- -+有D要改左佢= =||好難念啊>.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