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吱吱!]鳥的叫聲令這個早上充滿生機,這是史丹的早上,很清靜。太陽出來了,把灰暗的大地照亮了。

=Grand Chase總部-愛利西思的房間=

  屋外傅來鳥的叫聲,把愛利西思喚醒了。[嗯....哈啊...]這時,外面傅來拉思的叫聲:[愛利西思,團長有事叫你哦!]愛利西思立即清醒了:[哦!等等~]

=Grand Chase總部-會議房間=

 [團長,你叫我來是談昨天我事吧?]愛利西思問。[沒錯,你要為史丹做事。我們的女王已知道你將會加入我們Grand Chase,但不知道你的實力,所以為你準備了一個測試。如果你要加入Grand Chase,就要件到樹人的蘋果回來,那麼就可以證明你有實力加入我們的部隊了。]團長說。[那個...事實上...我不太會打架的說...]愛利西思把眼睛向上望,不好意思地說。[我就知道你這樣斯文的女孩不會打架了,所以我一早便叫了拉思來幫你練習了,你將會使用劍來做武器。]

=Grand Chase總部-修練場=

 [哇!!很大哦!]愛利西思很驚奇,想不到修練場這麼大。[喂!不要分心,按住!]拉思扔了一把木劍給愛利西思,自己則拿出平時用的雙刀。[這是怎麼回事....你用鐵做的武器,我就用木做的劍....]愛利西思很不滿意的說。[吵死了,有誰一開始不是用木劍練習的?打倒我再說吧!這次合格要求很簡單,打掉我其中打把刀就算是合格了。]拉思說。[好吧...開始吧!]一開始只見拉思跑過去,用其中一把刀斬愛利西思的手,再重重的踢她肚子一腳使她倒在地上。[很痛啊....]愛利西思邊吐血邊說。[不行...這樣去拿蘋果只會去送死!]拉思再跑過去,攻擊愛利西思,但愛利西思就用木劍擋住了攻擊。[嘿..不錯,但不要忘了我還有第2把刀!]拉思把第2把刀打掉愛利西思的劍,又再踢她一腳,愛利西思的頭撞到地板,暈死過去。[你真的這魔廢嗎....那不如死掉好了!](拉思好像很暴力...)[拉思!停手!]團長阻止了拉思,就好把愛利西思抱起,說:[拉思你這次太過火了,你現在先不要再幫她練習,冷靜一下。]

=Grand Chase總部-愛利西思的房間=

 [亞莓...我真的很討拉思厭嗎...怎麼他要這樣對我...]愛利西思傷心地說。[不是的..只是他自小性格就如此....我和他做了10年朋友了,小時候他就這樣對我...只不過他還真的很關心別人的。如果有一天...他看到你快被怪物殺死,他一定會揍出來救你的,因為他說過,他不能再讓自己眼前珍惜的人消失。]亞莓安靜靜地說。[嗯.....亞莓,我要再叫拉思幫我練習!]愛利西思堅決地說。

=Grand Chase總部-修練場=

 [拉思,我來了。]愛利西思說。[好!那來吧!流星擊!]

=5天後=

 [KURO彈!] [閃靈劍!]愛利西思和拉思的攻擊撞在一起,炸起了很多火花。而愛利西思在大煙之中,走到拉思面前,[劍氣斬!]劍氣斬使拉思倒地了。[不錯..5天就練到這樣,那這樣就可以去拿到蘋果了。]拉思說。[拉思...打到你這樣...不好...] [吵死了!快點去!]

=史丹北方森林=

 [可惡....到底那個該死的樹人在那裹啊!都很累死了...不如先休息一下吧...]愛利西思走到很累了,(由下午2時走到下午5時還沒出現...)

 轟!突然有一個樹人從草叢中出來,向愛利西思扔一個有很多刺的蘋果,但愛利西思很快的避開了。[誰?]愛利西思把頭轉向草叢,望了一望,看見有一個樹人,高得有像一條柱。[你在這裹幹什麼!誰說你可以進來這森林的!快快滾出去,不然殺了你!]那個樹人說。愛利西思心想:[不妙!跟他打可不是開玩笑的....快快向他要個蘋果算了。]於是愛利西思就說:[那個....可以給我一個蘋果嗎?] [我說過快離開,但你還不走!去死吧!]樹人大力扔出一個蘋果扔向愛利西思,但愛利西思按住了。[這不就是蘋果嗎?Lucky~]愛利西思一拿到蘋果,就掉頭走了。[想走?沒那麼易!樹根!] 樹人把手插進地下,愛利西思腳下突然出現很多樹根捉住她的腳,使她不能動彈,樹人再用手大力的打過去,使愛利西思撞向一棵樹,頭 出了血,暈死過去。[哼,一早就叫她走了,還不走,就換到這個結果,去死吧!]正當樹人想給愛利西思最後一擊,突然有人出來救了她。[命運之戟!]樹人立即避開了,[是誰!?] [受卡查伊斯控制的樹人阿,就由我萊恩來打倒你吧!]

 第二話-拿到樹人的蘋果吧!.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