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Grand Chase總部-會議室=

 「拉思,在出發前,你沒聽我說的話嗎?不是叫你要保護好愛利西思的嗎?現在還要不見人了!」團長為愛利西思這次失蹤感到很憤怒 ,因為拉思沒有保護好愛利西思,而令她失蹤了。「團長....其實是因為....」

 團長:「吵死了,我不想聽到任何借口!這次全都是你的過錯!」團長說完這話,就走出了會議室。在旁的亞莓感到很無奈,因為是愛 利西思的項鍊把他們傳送回來,說到底都是源於愛利西思啊!經過那次迷宮的戰鬥,萊恩累得倒在床上,利樂因受重傷而要住院,但暫無 生命危險。愛利西思不知所向,拉思也因團長無理的訓話心情壞了,整天關在自己的房間裏。亞莓就依舊不停學習魔法。而且現在人都受 了傷,去攻打卡查根本是自殺,所以史丹女王決定讓Grand Chase休息5天,再出發去卡查伊斯之城。

=Grand Chase總部-拉思的房間=

 「大家,好像女王給我們休息5天呢~真好,可以大睡了!」萊恩和以前一樣,喜歡什麼事候都睡覺。「萊恩...你還有心情睡嗎? 愛利西思現在可是行蹤不明啊...」亞莓說完,又再把她的頭埋在書本中。而拉思則一言不發,躺在床上。接下來是一段很長的沈默。 這時,拉思打破了沈默。「我不能等了,我想立即出發去救愛利西思。」在旁的萊恩和亞莓都愣了一愣。「你傻了嗎?現在去等於送死啊 」萊恩走過去拍了拍拉思的頭,但拉思沒有反應。「是啊....如果現在去救愛利西思,可能人還沒救到,我們已有生命危險了。」這 次亞莓很正經,因為是關係著他們的生死。「我知道...但再等下去,愛利西思也有可能會死的!所以我自己去就好了。」拉思扔下這 番說話,就拿起他的雙刀走出去了。「拉思!要怎麼做才好啊....萊恩...」亞莓看著拉思跑了出去,心裏很是擔心。

=史丹街道=

 拉思走著走著,心裏很淩亂,因為他這副模樣去到,一定會被殺死的。他正想走回去總部時(膽小鬼-.-),從他後面傳來萊恩和亞 莓的聲音。「拉思!等一下!」拉思回頭一看,萊恩和亞莓正去他這個方向跑來。「拉思...我們,也要去!」亞莓抬起頭說。拉思想 不到他們2人竟會支持他。「謝了!我們現在就去救愛利西思吧!」拉思說罷便向史丹成門跑,萊恩和亞莓也跟著他走了。

=卡查伊斯之城-入口=

 「這裏就是卡查伊斯之城嗎?總覺得很殘舊...」拉思看著這坐城堡,感到驚奇。「要怎樣才能打開這道門?」萊恩拉了一下城門的 門把,但拉不開。「鳴...拉不開...『芝麻開門』!」萊恩打不開門,就學著這個「阿拉丁神燈」的台詞,打算打開這道門@@( 白痴-.-)。「萊恩你不要傻了=__=其實這道門是推的啦^^」亞莓說著說著,便推著那道門........想不到打開了-. -...。「鳴哇!!!亞莓你很強哦@W@。」拉思在一旁驚訝的說著。「哪會像有個人喊台詞就以為能打開= =+」

 萊恩:「你說什麼?」萊恩的聽覺很靈,就算是很小的聲音也能聽的見。「沒....沒什麼啦....快點進去吧!」拉思感到氣氛 不對,便立即衝了進去=_=。「拉思!!!不要跑!!!」萊恩見到後也快速跑了進去.....「不要扔下小莓一人>.&l t;」(算了-.-....不說他們的白痴事了-.-)

=卡查伊斯之城-內部=

 拉思他們一路走著走著,看見地上有很多骨頭,那些都是人類的骨頭,令人不寒而慄。「這裏....感覺很可怕啊!」亞莓抱著拉思 ,害怕的說。「那個啦...亞莓你可不可以不要握太緊....很痛啊\0/。」

 萊恩:「鳴哇!快來救我啊!」這時萊恩腳下突然出現了一個大洞,要掉下去了,幸好拉思及時拉住了他。「鳴...萊恩你很重啊! !亞莓你快來幫手吧!」亞莓見到拉思快要沒氣力了,於是便衝過去幫手拉住萊恩。但是他們兩人都不夠力,不能夠拉萊恩上來,反而是 被拉下去了!「鳴啊啊!!!!」幸好亞莓及時放手,所以沒掉下去。「拉思!萊恩!!!」

 ????:「好了,不必要的人都除去了。」這時有人走近亞莓,說。「誰!?」亞莓把頭轉向傳出聲音的放向,發現那人是一個紅髮 的人。「愛利西思!?」

=卡查伊斯之城-地下=

 「痛...」拉思醒來了。「你怎麼這麼久才醒啊?我等很久了。」萊恩在一旁,躺在地上休息。「還不是因為你的關係!如果不是你 掉下,我就不會拉著你!我不拉著你,就不會掉下來!我不掉下來,就不會和亞莓....」這時萊恩打斷了拉思的說話。「那個呢.. .你太長口氣了- -....」這時,萊恩從拉思後面看到一些光。「喂,拉思...你後面。」萊恩指著那道光,拉思也轉頭望過去。「難道是卡查伊斯 的空間?」

=卡查伊斯之城-地下密室=

 「這裏...到底是?」拉思看見眼前的景象,呆了。因為這裏有很多盒子,每個盒子裏都有一個人類。「看來是要把人類改做成怪物 呢...這個卡查真可惡...」萊恩打算出去再找另一條路時,門關上了。「什麼事?」拉思驚訝的說道。「看來我們被關在這裏了. ...應該是被敵人發現了!準備應戰!」周圍的氣氛緊張起來,因為可能敵人會一下撲出來攻擊他們。這時,有人說話了。「小子,你 們都有今天了!上次雖然不能打敗你們,但這次你們會完敗的!」拉思和萊恩轉過頭去看,發覺那人是.....

=卡查伊斯之城-內部=

 「愛利西思!真的是你嗎?」亞莓叫道。「那又怎樣?我現在可是卡查大人的忠誠手下呢。」亞莓聽後,心想:「這個果然不是愛利西 思....一定是被卡查控制了。」亞莓不想攻擊她,因為她只是被控制,沒理由殺掉她。「不要傻了,以為我看不出你不想殺我嗎?但 戰場上是沒有同情這2個字的!現在我要回收你的靈魂給卡查伊斯大人!」說罷,愛利西思衝上前攻擊亞莓,亞莓也只好應戰了。「小闇 !請借助力量給我!」這時從亞莓身邊出現了闇之精靈。「知道了,主人。現在就進入你的魔杖內!」說罷,闇之精靈便化成一堆黑煙, 進入了亞莓的魔杖。「光之盾!」亞莓見愛利西思攻擊,便用防衛盾擋著攻擊。「呵....這算什麼呢?吃我這招神聖十字斬!無視掉 光之盾!」愛利西思快速的用劍畫出多個十字形, 用劍把這些十字形推向亞莓。「啊啊!」這招把亞莓狠狠的打飛,頭部撞到硬物,暈死過去。「收拾一個了,得快點去幫那個骷臚鬼,他 應該不行吧?」

=卡查伊斯之城-地下密室=

 「骼臚鬼?」拉思和萊恩驚呆了,想不到骼臚戰士還沒死。「都說了!我叫骼-臚-戰-士啊!上次打不倒你們,都是因為那個愛利西 思!!但這次不會了!光速斬!」拉思立即拿出雙刀抵擋了幾招,便被骼臚戰士打倒了。「拉思!!!我絕不原諒你這個傷害我隊友的人 !」萊恩立即拿出雙戟,刺向骼臚戰士。「哈!真可笑,想不到廢物也敢和我鬥。」骼臚戰士在那一瞬間不見了人。「那個骼臚鬼呢?在 哪裏?」萊恩注意著周圍,準備抵擋骼臚戰士的攻擊。「都說了啦,是骼臚戰士!」骼臚戰士從萊恩後面出現,萊恩立即轉身想攻擊,但 已經慢了。骼臚戰士一下斬向萊恩,萊恩的口吐了血,不隊便暈了。「這樣子又收拾2個了!這下子Grand Chase可以全滅了!!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」

=卡查伊斯的二次元空間=

 「卡查大人,我已把闇之供品帶來了。」愛利西思突然出現了,把闇之供品放在卡查面前。「其他的供品呢?」卡查伊斯故意的問,因 為他知道愛利西思還沒收集到。「這個......」這時傳出了骼臚戰士的聲音。「愛利西思始終都是沒我這麼好劍法,我已帶來了風 和冰的供品了。」骼臚戰士也一樣把供品放在卡查面前。「哈哈....現在只要再等那個雷之供品來到,我就能得到這個世界!」卡查 的聲音很響亮,好像世界已經是屬於他的了。

第12節-和平之戰‧卡查伊斯之城的決鬥‧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