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愛說:「我們只是拿樹人威利的蘋果回去加入三小俠,這你叫甚麼名?」

那狼變了一個人,他說:「我叫萊恩,威利給蘋果他們。」

羅納說:「多謝,我們離開吧!」

他們離開回到史丹公園,羅納說:「我們回來了,團長。」

碧翠說:「別叫我團長,叫我碧翠,這是樹人威利的蘋果,你們五人是三小俠的一員了,這是樹人威利的蘋果,你們明日8:00到這集合,再見。」

他們回到三小俠專用的房間,小愛和羅納一間,拉思和利樂一間,小莓自己一間,

羅納和小愛回到他們的房間,羅納說:『小愛你為何加入三小俠,我是為了我的父母,我年少時,

(羅納和小愛的過去)小羅納:「爸爸媽媽,這次去多久啊?」

羅父:「這次我去長時間,你去XXX的家吧。」

羅納到了那人的家,他說:「我來了,開門吧給我!」

有一個小妹妹跳出來說:「羅哥哥,好久不見了,我好想你啊!」

羅納說:「對不起,我也好想你,這次我會來長時間的。」

這女孩說:「我最愛羅哥哥。」

羅納的臉馬上紅起來了,羅納說:「別……這……說……吧!小愛。」

小愛說:「難道,羅哥哥你喜歡我嗎?」

羅納說:「那……個……」

此時羅納後出現一個紫色長髮的女孩,她說:「羅納哥哥你真壞,來找小愛不叫我起床一起去。」

羅納說:「對不起,我見你睡得很好,所以不叫你起床。」

小愛說:「利利,我們好久不見了。」

羅利說:「是啊!我也想你啊!愛愛我們又見面了。」

愛媽說:「進來吧!飯煮好了,吃吧。」

吃過飯後,他們去練習劍術了。

但和平的時候不長,五年後,他們收信時看見它這樣寫,小愛的爸爸和羅納的父母,可能被卡查殺了。

羅納的眼變成只有怒火,他的心現在只有仇恨。

小愛說:「羅納不要去,現在的我們去的話只會死。」

羅納馬上衝了出去。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了五小時 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