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利西思,15歲,今日她收信時,發現了一張邀請函,他趕緊拿去給媽媽看。

邀請函的內容是史丹招新兵加入名為三小俠的小隊。

愛利西思說:「媽媽,我要去加入三小俠,炎龍仔行吧。」

小愛的媽媽叫她等等,她找出一把劍和一套衣服。

小愛的媽媽說:「帶出去吧,那是爸爸給你的。」

小愛答:「嗯,多謝你,媽媽。」

小愛到了史丹城公園,

她看到騎士團團長,碧翠說:「我會給你們一個數字卡,你們和同一數字卡的人找我,我會給你們一個任務,做完後找我可加入三小俠。」

小愛的是15號,她大叫:「那個有15號卡?」

有一個紫髮少女說:「我是15號卡的,我叫亞莓,可叫我小莓,牠是水靈兒,我是個魔法師。」

有一個金髮女精靈說:「我也是15號卡的,我叫利樂,牠是赤尾鳳,我是一個弓手。」

小愛說:「我叫愛利西思,牠是炎龍仔,我是一位劍士。」

她們向騎士團團長碧翠前進。

她們到了騎士團團長碧翠,她說:「你們去迷霧森林,找樹人威利,拿樹人威利的蘋果,不可拿一般的蘋果,我可看出的。」

她們說:「是團長。」

碧翠說:「別叫我團長,叫我碧翠吧!」

她們到了迷霧森林,小莓突然大叫:「這裏是迷霧森林嗎?很美啊!」

小愛罵小莓:「死小莓,你很吵,你把怪物叫來了。」

她們被100隻小怪圍了,小愛說:「上吧!小莓,利樂。」

她們打倒了40隻小怪後也倒下了。

突然地上出現一個大魔法陣,飛出千劍把餘下的小怪打倒,有一個神秘人說:「你們沒傷嗎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知神秘人是?人嗎?

知的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