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是我朋友的

現在出我的文了

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=Grand Chase總部-會議室=

 「拉思,在出發前,你沒聽我說的話嗎?不是叫你要保護好愛利西思的嗎?現在還要不見人了!」團長為愛利西思這次失蹤感到很憤怒 ,因為拉思沒有保護好愛利西思,而令她失蹤了。「團長....其實是因為....」

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=地下迷宮=

 「真是的!亞莓你不要總是亂跑,現在弄得我們迷路了,來了一個奇怪的地方。」利樂氣憤的指責著亞莓,亞莓只是一邊哭,不時說「 嗯...」。「鳴鳴....下次不敢了,我知錯了...鳴鳴....」這時亞莓露出了可憐的表情,令利樂頓時臉紅了= =+。「好了好了.....不要哭了.....送你糖=3=」利樂邊說邊從口袋拿出一粒糖,遷給亞莓。「鳴哇!在這種地方發現糖 果了!太好了。」亞莓一下子搶走了利樂手中的糖,馬上吃起來....(無視了是利樂給她的=.=+)「我的糖啊....」利樂露 出了無奈的表情,在旁的2人就畫圈圈XDD。「萊恩...今天天氣真好....」

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=卡查伊斯之城內部=

 「卡查伊斯大人!我幫你找到了其中的3個供品,另外一個在途中弄掉了...」艾利娜快速的進入了卡查伊斯的所在地,跪下來害怕 的說。對話者是一個擁有奇怪身型的「人」,坐在椅子上,感覺擁有和一般人不同的霸氣。「啍!真是的,艾利娜你每次都這麼不小心啊 ....快點去拿回那個供品吧!」卡查伊斯雖看起來很有霸氣,但說話的語氣倒是很溫柔的。「知道了!我這就去了!」艾利娜由擔心 的心情轉變為開心,因為今天卡查伊斯的語氣很溫柔,令她輕鬆了。正當艾利娜轉身時,卡查伊斯突然叫住了她:「艾利娜...... 去死吧!!!!]在那一刻,一把巨刃穿過了艾利娜的身體,血花濺出,艾利娜在那一刻立即倒地身亡了。「垃圾!你不要以為我不在你 身邊我就不知道,你只是為了保存你那徵不足道的生命而破壞水晶球的!現在只可以得到火,冰,闇和風的力量了!」卡查伊斯氣憤的說 ,他的聲音足以令百人的耳膜破掉。「卡麥基!出來收屍!!!」這時,地面從來震動,像是有什麼可怕的東西要出來了。「卡查伊斯大 人,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從門口出現了一隻怪物,比卡查伊斯還要巨大(麥當勞叔叔特制漢堡包?)。「你!立即把這條垃圾的力量吸入 你體內,然後再收集風屬性的供品回來。」卡麥基立即跪下來說:「知道了!大人。」說完他就用力量立即消失了。卡查伊斯讓卡麥基拿 走了供品,以便他能利用力量更容易拿到其他供品,但除了愛利西思的。卡查伊斯拿著愛利西思的紅色水晶球,奸笑著說:「親愛的部下 ,很久不見了,過的還好吧?」

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=艾拉大陸-墓地=

 只見臉上毫無血色的愛利西思倒下,手上的劍掉在地上,發出鐵撞擊的聲音,氣息很微弱。[唉,還真是容易對付呢,本以為要用全力的說。]艾利娜把手揮了一揮,再拿出一個水晶球。[靈魂之水晶,請把她們的靈魂回收吧!]艾利娜大聲的說完後,只見愛利西思和亞莓的身體發出一道耀眼的光,然後化成一顆發光的水晶球,被艾利娜收進衣服的口袋。[看來又有另外一些小蟲進來了呢,得要快點收拾掉他們。]說完艾利娜急急的走了,可是沒有發現到愛利西思遺留在地上的銀色項鍊。

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=巴斯之海-海神領域=

 2個人突然出現在巴薩伊的後面,就像來了也沒有人知道的殺手。[這些Grand Chase的成員還真是......沒用呢,連巴薩伊這種【人】也不能打倒。]名叫斯卡克的黑頭髮少年,說話有點自大的感覺,實在令人無法接受。[什....什麼?居然說我海神巴薩伊,是廢物。]在斯卡克旁的藍髮女子倒是比較安頓。[喂喂,斯卡克,你再說的話那個胖子海神要發怒了。]這個叫瑪琳的女子語氣比較容易令人接受。倒下了的Grand Chase,看到這2個人不但不怕巴薩伊,還在挑撥他,賽在是有夠大膽的。[那2個人.....是怎麼回事?]利樂看到目瞪口呆,一時不知道要說什麼好。[看來他們是來幫我們的,有救了!倒是巴薩伊會反彈攻擊啊?]拉思也暗暗在心裏叫好,想看看這2人有什麼方法。

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鳴.....]   [嘿嘿......]

砰!2把都飛離了2個人的手中。[想不到你這個反叛小子也挺行的,相比起你,你的隊友簡直是垃圾!]骼臚戰士看起來還很有精神,但愛利西思就很喘氣。[為了保護我而被打倒的朋友,我不容許你說他們是垃圾!]說完愛利西思撿起她的刀,衝向骼臚戰士出招。[最強必殺-昇龍火舞!!!]骼臚戰士也拿起刀,使出必殺阻止了愛利西思出招。[光速斬!]愛利西思沒有這麼幸運,不但自己的攻擊被停止了,還要被別人的攻擊全中了。[鳴......]之後她便倒下了。[真廢,我只用了我3成的力量而已。]骼臚戰士準備給愛利西思最後一擊時,愛利西思的口袋突然掉出一條銀色項鍊,發出一道強光,打向骼臚戰士。[鳴啊!這到底是什麼感覺...]那道光更進一步的深入骼臚戰士體內,使他粉碎了。[鳴...卡查大人,對不起了。]說完之後,骼臚戰士死了,那道光也消失了。

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=火紅之洞前=

   山上的火紅之洞,是大陸中4大元索的洞之一,其他包括有:冰之洞,風眼之洞,地之洞。

↗羅納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 3